今天回学校本来是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不过也有一半是想回学校看他...本来我心想他今天是不会来的怎知道就在他要那SIJIL的时候我看到他了...今天的他实在是帅呆了...可惜他没看到我...不过之后他的朋友看到我...
颁完了SIJIL...的时候老爸老妈说要走了...但是哥哥却叫爸妈帮他们拍照...刚好拍照的位置距离他的位子不远...我很容易就看到他...
11.多的时候...
我们离开了学校...到IOI吃早餐...再吃MC的时候妈妈说等下这里(MC)应该会有很多人来吧?
我心想他也不回来的啦...
就在我正要帮妈妈那辣椒的时候我看到了他和他的朋友...
真是巧合啊...
天您能告诉我是本来就是你安排的吧....
我好高兴...今天我们相遇了两次...
....拿到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吗?...请你告诉我...是的...这是我们的缘分...^^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可能发生的事....
星期二的时候...哥哥忽然跟妈妈提议
"妈...做么你不要让妹妹转校?”
“做么忽然要给她转校?”
“反正他在这间学校都学不到东西的”
“哪有这样?转来转去很麻烦的”
“转校可以让他学他又兴趣的东西。”
...那是的妈妈好像有所考虑了...
我真的不想转校...但是如果妈妈真的要我转的话...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因为他是共我读书的...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抱歉...朋友...
"妈...做么你不要让妹妹转校?”
“做么忽然要给她转校?”
“反正他在这间学校都学不到东西的”
“哪有这样?转来转去很麻烦的”
“转校可以让他学他又兴趣的东西。”
...那是的妈妈好像有所考虑了...
我真的不想转校...但是如果妈妈真的要我转的话...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因为他是共我读书的...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抱歉...朋友...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不是个好女孩...
昨天他问我我接不接受他
我回答说我今天给你答案可以吗?
他说他不会逼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我跟你说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你爱我可能会伤害到你自己罢了...
求求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
我回答说我今天给你答案可以吗?
他说他不会逼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我跟你说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你爱我可能会伤害到你自己罢了...
求求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心碎了...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星期四也就是昨天
因为在星期三的时候我有叫pameil帮我送东西给“他”
然后,pameil忘记了...
就在星期四的食堂...pameil给了他
但是过了不久他叫他的朋友叫pameil 给回我
...我听了我的“心碎了”
回到班我哭了...我真的想知道原因...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
算了...我当自己是一个笨蛋傻傻的这/爱着你...
我真的放弃了...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放学的时候...我的朋友们写了一封信给我...
“不要为了一个不珍惜你的人伤心
旧的不去新的要怎样来,找过另一个
可能会更好.我知道找过另一个是很难的事,
也好过现在这么伤心.”
谢谢你们(顺京,正凯,俊桐,恒敬,家正,征伦)和我的姐妹(吉环,妙云)
因为在星期三的时候我有叫pameil帮我送东西给“他”
然后,pameil忘记了...
就在星期四的食堂...pameil给了他
但是过了不久他叫他的朋友叫pameil 给回我
...我听了我的“心碎了”
回到班我哭了...我真的想知道原因...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
算了...我当自己是一个笨蛋傻傻的这/爱着你...
我真的放弃了...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放学的时候...我的朋友们写了一封信给我...
“不要为了一个不珍惜你的人伤心
旧的不去新的要怎样来,找过另一个
可能会更好.我知道找过另一个是很难的事,
也好过现在这么伤心.”
谢谢你们(顺京,正凯,俊桐,恒敬,家正,征伦)和我的姐妹(吉环,妙云)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跟他...擦肩而过
今天...早上下很大雨
当初我还以为他不会来的...但是在我们要下去排队的时候我看到了他
当时我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知道了他有喜欢的人过后...
然后回到班不久...琦敏来我班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帮老师做东西
走走下我又一次的看到他
这次我是静静的不出声的经过他身后...
不久我,吉环,琦敏就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说想要去看妙云...因为...妙云明天要表演了所有她今天整天都没有陪我们
我们只好去陪她了...看他表演...怎知道我和他有一次的擦肩而过...
我们看了不久...就会班了因为现在要进我们班的老师是一个训导主任
我这次是在他的眼前而过...
然后...我,吉环和琦敏又要再帮老师做东西了...
不过这次我们都必须经过他的班...但是我没看过去...
因为我们要快快的做完...because不久过后我们就放学了...
...这次我又再遇到他了...因为他正在等车...
不久我就上车...回家了...
我想开学到现在今天是我和他擦肩而过最多次的一天...
今天和他见面过几次了?我想最少都有6次了...
不写了...掰掰...
当初我还以为他不会来的...但是在我们要下去排队的时候我看到了他
当时我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知道了他有喜欢的人过后...
然后回到班不久...琦敏来我班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帮老师做东西
走走下我又一次的看到他
这次我是静静的不出声的经过他身后...
不久我,吉环,琦敏就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说想要去看妙云...因为...妙云明天要表演了所有她今天整天都没有陪我们
我们只好去陪她了...看他表演...怎知道我和他有一次的擦肩而过...
我们看了不久...就会班了因为现在要进我们班的老师是一个训导主任
我这次是在他的眼前而过...
然后...我,吉环和琦敏又要再帮老师做东西了...
不过这次我们都必须经过他的班...但是我没看过去...
因为我们要快快的做完...because不久过后我们就放学了...
...这次我又再遇到他了...因为他正在等车...
不久我就上车...回家了...
我想开学到现在今天是我和他擦肩而过最多次的一天...
今天和他见面过几次了?我想最少都有6次了...
不写了...掰掰...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阿一鲍鱼”
昨天...跟往常一样
刷牙,洗脸,冲凉,吃早餐,换校衣...不过只是迟了一点...
读完书会到家...就冲凉了.
冲好了就换衣服...然后...就开电脑...打blog了
打完了就...冲冲忙忙的去补习...
补习完了...会回家...继续玩电脑...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就出发去“阿一鲍鱼”吃东西...因为要帮公公庆祝生日...
我们全部到齐了就...“捞生”先...过了不久我们就开餐了...(想知道我吃了什么吗?)
第一道-鱼翅
第二道-鲍鱼
第三道-烧猪(幸好不肥)
第四道-芥兰炒猪肚
第五道-清蒸非洲鱼
第六道-罗米饭
第七道-红豆水和甜点
...你们听了都想吃?...
那你们慢慢等吧!(哈哈)
不打了...偶先去吃饭...(哈哈)
刷牙,洗脸,冲凉,吃早餐,换校衣...不过只是迟了一点...
读完书会到家...就冲凉了.
冲好了就换衣服...然后...就开电脑...打blog了
打完了就...冲冲忙忙的去补习...
补习完了...会回家...继续玩电脑...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就出发去“阿一鲍鱼”吃东西...因为要帮公公庆祝生日...
我们全部到齐了就...“捞生”先...过了不久我们就开餐了...(想知道我吃了什么吗?)
第一道-鱼翅
第二道-鲍鱼
第三道-烧猪(幸好不肥)
第四道-芥兰炒猪肚
第五道-清蒸非洲鱼
第六道-罗米饭
第七道-红豆水和甜点
...你们听了都想吃?...
那你们慢慢等吧!(哈哈)
不打了...偶先去吃饭...(哈哈)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我朋友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本来妙云脚我今天不要SMS他先...
...但是我还是在晚上的时候SMS 他了...
初初以为他不会回复我的...奇迹的...他回复我了(^.^)
然后我们就聊了不算很久...
忽然间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
这次我真的问了...
我:你介意我问你几个问题吗?
他:什么?
我: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他:没有
我: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有,没有又怎样?
...当我知道了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是真的
但是我知道他我是我一个人的...
我只希望他能当我是朋友...
本来妙云脚我今天不要SMS他先...
...但是我还是在晚上的时候SMS 他了...
初初以为他不会回复我的...奇迹的...他回复我了(^.^)
然后我们就聊了不算很久...
忽然间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
这次我真的问了...
我:你介意我问你几个问题吗?
他:什么?
我: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他:没有
我: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有,没有又怎样?
...当我知道了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是真的
但是我知道他我是我一个人的...
我只希望他能当我是朋友...
不知情...
今天我们3 resak 和3 sentang的女生有上体育课
然后...那个班长(伟祥)不懂他抱到哪里去
还我们整班人等他的锁匙...顶
不久我和吉环就下去找他拿锁匙
等我们拿到时她们就下来了\./
那算了...我和吉环就去开门
开门了...妙云和kah yan 她们在下面跟我说有人找我
我听不清楚就没管它...
然后我和吉环就下去下面找她们...又找不到...要去上面找她们的时候...
刚好...碰巧看到“他”(何伟杰)
下课后...
我们就回班了...怎知道他们(书礼那班)就来我们的班(3 RESAK)
我就没理他们...不过我的朋友(吉环她们)说他们是来找我的...
我都不懂是不是的...
不写了等下你们说我废话真多...
然后...那个班长(伟祥)不懂他抱到哪里去
还我们整班人等他的锁匙...顶
不久我和吉环就下去找他拿锁匙
等我们拿到时她们就下来了\./
那算了...我和吉环就去开门
开门了...妙云和kah yan 她们在下面跟我说有人找我
我听不清楚就没管它...
然后我和吉环就下去下面找她们...又找不到...要去上面找她们的时候...
刚好...碰巧看到“他”(何伟杰)
下课后...
我们就回班了...怎知道他们(书礼那班)就来我们的班(3 RESAK)
我就没理他们...不过我的朋友(吉环她们)说他们是来找我的...
我都不懂是不是的...
不写了等下你们说我废话真多...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爽...
昨天虽然很累不过我没忘记晚上跟朋友的约会...噢
我补完习了就跟朋友去IOI MALL了
爽到爆...呵呵
我们一共有4男(BENET.阿NIA,文康。家正)3女(偶,珍莹,雪莉)
到了那儿是他们男的就说要去打桌球
他们打了2场...我们女的就看了2场
打完桌球了就去看电影
那个戏超好笑的...不过我们7个人就“冷”到半命
(你们想知道我们看什么电影吗?...就是Old Dogs)
看完戏我们(女)就想要去吃些东西的不过他们(男)的就说不要
算了...不要就算了
不久他们(男)的就进了“打机场”我们(女)就跟着进了
哇...那个死阿nai说要玩投球机
我们“就”看他有几历害...怎知道他没理都是“百发百中”的。他真是神呀!
不久我们就各自会各自的“狗窝”了。
呵呵...不写了...累了。
下次再写@_@
我补完习了就跟朋友去IOI MALL了
爽到爆...呵呵
我们一共有4男(BENET.阿NIA,文康。家正)3女(偶,珍莹,雪莉)
到了那儿是他们男的就说要去打桌球
他们打了2场...我们女的就看了2场
打完桌球了就去看电影
那个戏超好笑的...不过我们7个人就“冷”到半命
(你们想知道我们看什么电影吗?...就是Old Dogs)
看完戏我们(女)就想要去吃些东西的不过他们(男)的就说不要
算了...不要就算了
不久他们(男)的就进了“打机场”我们(女)就跟着进了
哇...那个死阿nai说要玩投球机
我们“就”看他有几历害...怎知道他没理都是“百发百中”的。他真是神呀!
不久我们就各自会各自的“狗窝”了。
呵呵...不写了...累了。
下次再写@_@
超累的...
昨天...我学校的那些猪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每年都要我们参加他们的Merentas Desa
害到我们累到半死...
他们要我们跑就算了...他还要我在那边洒太阳
气死我了(\_/)
然后...回到家不久我有要自己走路出去“补习”
那个“补习”还是要不2个小时的
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害到我们累到半死...
他们要我们跑就算了...他还要我在那边洒太阳
气死我了(\_/)
然后...回到家不久我有要自己走路出去“补习”
那个“补习”还是要不2个小时的
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