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阿一鲍鱼”

昨天...跟往常一样
刷牙,洗脸,冲凉,吃早餐,换校衣...不过只是迟了一点...
读完书会到家...就冲凉了.
冲好了就换衣服...然后...就开电脑...打blog了
打完了就...冲冲忙忙的去补习...
补习完了...会回家...继续玩电脑...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就出发去“阿一鲍鱼”吃东西...因为要帮公公庆祝生日...
我们全部到齐了就...“捞生”先...过了不久我们就开餐了...(想知道我吃了什么吗?)
第一道-鱼翅
第二道-鲍鱼
第三道-烧猪(幸好不肥)
第四道-芥兰炒猪肚
第五道-清蒸非洲鱼
第六道-罗米饭
第七道-红豆水和甜点
...你们听了都想吃?...
那你们慢慢等吧!(哈哈)

不打了...偶先去吃饭...(哈哈)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我朋友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本来妙云脚我今天不要SMS他先...
...但是我还是在晚上的时候SMS 他了...
初初以为他不会回复我的...奇迹的...他回复我了(^.^)
然后我们就聊了不算很久...
忽然间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
这次我真的问了...
我:你介意我问你几个问题吗?
他:什么?
我: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他:没有
我: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有,没有又怎样?
...当我知道了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是真的
但是我知道他我是我一个人的...
我只希望他能当我是朋友...

坏消息...

前天...我在我朋友的口中得知他有了喜欢的人
我听了...不久...就掉下了几滴眼泪...
当时我超想放声的哭
不过哭了又有什么用...他还是不会喜欢我的啦...
...但是我还是哭了蛮久一下的...
因为...消息对我来说是一个伤心的事...(T_T)
幸好每次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有吉环,妙云Pameli在我的身边关心我
把伤心的是忘记掉...
不过有是在我孤单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
为什么...

不知情...

今天我们3 resak 和3 sentang的女生有上体育课
然后...那个班长(伟祥)不懂他抱到哪里去
还我们整班人等他的锁匙...顶
不久我和吉环就下去找他拿锁匙
等我们拿到时她们就下来了\./
那算了...我和吉环就去开门

开门了...妙云和kah yan 她们在下面跟我说有人找我
我听不清楚就没管它...
然后我和吉环就下去下面找她们...又找不到...要去上面找她们的时候...
刚好...碰巧看到“他”(何伟杰)

下课后...
我们就回班了...怎知道他们(书礼那班)就来我们的班(3 RESAK)
我就没理他们...不过我的朋友(吉环她们)说他们是来找我的...
我都不懂是不是的...

不写了等下你们说我废话真多...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爽...

昨天虽然很累不过我没忘记晚上跟朋友的约会...噢

我补完习了就跟朋友去IOI MALL了
爽到爆...呵呵
我们一共有4男(BENET.阿NIA,文康。家正)3女(偶,珍莹,雪莉)
到了那儿是他们男的就说要去打桌球
他们打了2场...我们女的就看了2场
打完桌球了就去看电影
那个戏超好笑的...不过我们7个人就“冷”到半命
(你们想知道我们看什么电影吗?...就是Old Dogs)
看完戏我们(女)就想要去吃些东西的不过他们(男)的就说不要
算了...不要就算了
不久他们(男)的就进了“打机场”我们(女)就跟着进了
哇...那个死阿nai说要玩投球机
我们“就”看他有几历害...怎知道他没理都是“百发百中”的。他真是神呀!

不久我们就各自会各自的“狗窝”了。

呵呵...不写了...累了。

下次再写@_@

超累的...

昨天...我学校的那些猪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每年都要我们参加他们的Merentas Desa
害到我们累到半死...
他们要我们跑就算了...他还要我在那边洒太阳
气死我了(\_/)

然后...回到家不久我有要自己走路出去“补习”
那个“补习”还是要不2个小时的
我真的累到...不行了